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船舶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自评自建工作
2024-03-16 10:20 教务办公室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3月15日下午学校教务处组织专家对我院自评自建情况进行预评估。教务处教务学籍室主任王广琨老师、专家于志家教授、潘艳秋教授、教学研究室王云龙老师、实践教学室席超老师、实验室安全专家徐强老师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刘刚教授、副院长汪骥教授、课程负责人黄一教授、院长助理刘松老师及评估工作骨干陆丛红老师、李楷老师、张杨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院长汪骥汇报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整改举措等,专家组针对报告中质量保障能力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学校专家组审阅学院《自评报告》并抽查教学资料,走访考察了学院实验室等。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院表示,一定认真对照反馈意见,细化整改举措,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补短板、促提升,营造“人人知晓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以更充足的准备迎接正式评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