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接待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大连韩国贸易馆代表团访问
2023-03-06 20:04  

 

3月2日,校国际处刘进轩处长、徐金玲老师带队,携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大连韩国贸易馆王猛经理等一行5人,在船舶工程学院海涵楼310会议室,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讨论。船舶工程学院张桂勇院长、周波教授、刘松高级工程师、王剑虹4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61408475

 

会上,刘进轩对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大连韩国贸易馆代表访问表示欢迎,就学校对韩交流情况进行介绍,表示学校一直关注对韩国交流,并鼓励学院与韩国相关企业合作。

王猛就此次来访目的进行说明,希望通过交流,搭建双方合作平台,在产学研方面促进学校与韩国企业交流合作。

张桂勇就船舶工程学院情况进行介绍,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大连韩国贸易馆代表共同观看船舶工程学院宣传片,对船舶学院发展史、船舶行业进展、船舶设计等领域实验仪器采购政策、学术交流、人才引进、船舶相关行业企业对接等方面展开讨论。

 

 

会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大连韩国贸易馆代表团一行参观船舶工程学院拖曳水池。此次访问,为韩国企业合作搭建桥梁,为今后交流奠定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306140847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