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连贝斯特电子有限公司一行访问船舶工程学院
2023-03-01 20:55  


2023224日,大连贝斯特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强、书记张彦权等一行五人到我校船舶工程学院访问、交流,院长张桂勇教授、副院长汪骥教授、相关科研教师与来访人员在海涵楼313会议室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张桂勇院长对大连贝斯特电子有限公司孙文强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综合介绍了船舶工程学院概况,对双方未来在无人船舶方面的合作表达了期望。汪骥副院长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展开了进一步介绍,并对基于双方合作,未来开展学生实习、研究生实践、共同参加科研竞赛等提出了具体建议。设计研究所官副教授具体介绍了该所在船舶设计研究、优化以及无人艇开发方面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24120232 微信图片_20230224121347

 

贝斯特电子有限公司就自身发展历程、企业荣誉、企业文化、产品与市场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重点展示了其特色产品水面无人航行器的功能及应用场景。孙文强董事长表示公司业务领域与船舶工程学院研究方向有很多共同点,希望今后可以互学所长,深化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230224145025 微信图片_20230224144259

 

最后,双方围绕项目开展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希望可以共同搭建实用型、科研型研究平台,规划合作赛道,共同构建校外实习基地、提高学生动手实践和创新能力、深化人才培养,达成了加强研究合作、实现资源互补、互惠互利、跨界融合的共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