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一行来访船舶工程学院
2022-07-30 20:09  

2022727日,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国强一行七人来访我校。运载学部党委书记刘刚教授、船舶工程学院院长张桂勇教授、副院长汪骥教授、相关研究所教师与来访人员在海涵楼313会议室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张桂勇对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顾国强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分别从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船舶工程学院概况,并结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的建设规划作了具体说明。

 

 

顾国强书记就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相关学科总体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今后与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加强沟通和交流,在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互学所长,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相关学科建设发展的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经验做法和重要举措作了深入交流。

来访调研团队成员还有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宇翔老师、副院长李天匀教授、徐国华教授、工会主席刘敬喜教授、船舶与海洋工程系主任李威教授、轮机工程及自动化系主任唐国元副教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