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船舶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年度述职暨全院年终述职交流会
2020-01-12 09:52 刘松 

20200111日,船舶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2号楼31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暨全院年终述职交流会。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玉林老师和赵文强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张崎副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张桂勇教授对船舶工程学院2019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经费收支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院在国防科研以及教学、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做了全面的点评,同时也对学院目前发展存在的人才引进较少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结合2020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提高举措。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崎副教授对学院在党建工作、“三会一课”制度的开展与实施、课程思政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结合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整改及提高的具体要求。

学院副院长汪骥副教授针对2019年的教学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梳理,同时也指出了教师在教学过程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问题,结合2020年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在杨玉林老师的主持下,与会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干部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测评投票结束后,与会教师分别结合各自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工作业绩做了汇报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