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学院研究生专业实践成果获得全国优秀表彰
2019-02-28 15:49  

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的名单,经过校内组织推荐、教指委评审,学院研究生张馨予(导师:黄一,校外导师:朱东旭,实习单位:大连科迈尔防腐科技有限公司)获评。本次我校2名毕业生获此称号。

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研究生获得实践经验、提高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是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保障。“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表彰在专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研究生,引导并促进各高校进一步做好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人才培养工作。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在全校范围内先后开展两轮试点。在专业实践方面,整合校内外资源,建设研究生校内实践平台和校外实践基地,建立双导师指导队伍,加强专业实践环节的的软硬件保障。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领域是我校首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试点改革领域之一,获奖学生是试点改革施行以来的首届毕业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