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本科生』学院欢迎121名新同学
2018-09-04 11:37 张祎 

91日至2日,全校迎新工作如火如荼进行,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学生从五湖四海相聚到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今年共招收121名新生。截止9220:00,已有120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1名同学未按时报到,报到率99.17%

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按照校迎新工作要求,提前准备好新生相关物品及材料,包括玉兰卡、宿舍钥匙、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学生信息卡等。同时,学部为新生精心准备设计“云仔”钥匙扣,学部文化衫,传承了学部文化特色。迎新过程中加入了有奖答题环节,新生可以通过回答与学部相关的18道题目并全答对者,可获得“云仔”吉祥物一个,众多新生参与其中,部分同学获得奖品,调动了新生积极性,增强了新生对学部的认同感、归属感。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92号上午9时许,院长张桂勇、书记张崎、副院长汪骥、王运龙一行走访了西山20舍学生宿舍,看望了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新生及家长,了解了新生的报道、住宿相关情况,解答了新生及家长对于专业认知的疑惑。在迎新期间,一名新生迎来了18岁生日,院长张桂勇教授代表学院为新生赠送生日贺卡和“云仔”吉祥物,送上生日祝福,祝愿新生在大学生活一帆风顺、学有所成。也祝愿2018级船舶新生在船舶工程学院这片沃土上成长、成才。

新起点,新征程。希望2018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新生好学在船舶、学好在船舶,在崭新的大学生活中绽放出彩人生,成为我国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的后备军,为我国海洋强国战略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