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来院访问
2017-10-20 13:35  

20171018日,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解德教授、副院长李维嘉教授、船舶系主任李天匀教授等一行六人来船舶工程学院访问,主要交流实验教学及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相关经验。

上午9:00,交流会在综合实验2号楼310会议室进行。船舶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刚教授、副院长陈明副教授及各研究所代表出席了会议。刘刚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对学院近年来实验教学及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做了总体介绍。

陈明副院长就两方面内容做了详细的报告,主要交流了近两年来学院在创新实践基地及实验室教学平台建设方面的具体经验,包括相关课程建设和教师团队建设等方面以及后续实验课程开设计划等。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及本科生实验教学,提高本科生的培养质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在船舶工程学院代表陪同下,华中科技大学来宾参观了声学实验室、工艺实验室及船模拖曳水池,各研究所代表对实验室相关模块的功能及实验室建设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将互相借鉴对方的成功经验,更好地推动双方在实验教学及实验室建设方面的完善和良性发展,为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