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访问船舶工程学院
2017-09-15 09:37 陈明 

2017914日下午,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隶属于招商局集团下招商局工业集团)的人事部经理刘学民、助理谭柱荣、人事员黄志成、科研室项目工程师彭日瑰、科研室主任助理郝璇一行五人来访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船舶工程学院。船舶工程学院刘刚副院长在综合实验2号楼310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船舶工程学院陈明副院长、林焰教授、洪明教授、周波教授、李瑞副教授、姜宜晨副教授、刘松老师一起参与了交流。

 

刘学民经理及郝璇助理介绍了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的发展、海门基地、业务重点、技术实力、科研项目以及2017年招聘计划等方面。刘刚院长介绍了船舶工程学院的发展、科研情况和教学工作等方面以及结构研究所的科研情况,林焰教授、洪明教授、李瑞副教授、姜宜晨副教授、刘松老师分别介绍了设计研究所、振动噪声研究所、制造工艺研究所、水动力研究所、水声工程研究所的科研情况。交流会上,双方就未来科研与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交换了意见,就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与船舶工程学院建立广泛合作达成了共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