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宁波大学兄弟院系来院调研
2017-01-03 13:04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宁波大学航海学院老师分别于20161228日和30日由各自学院领导带队先后来到船舶工程学院访问,在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刚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最新发展情况,来访兄弟院系领导也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发展现状和建设成果。洪明教授、张桂勇教授、陈明副教授、汪骥副教授、鲁建华副教授等参与了会见,宾主双方在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和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坦诚的交流。特别在双一流大学建设新形势下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克服自身短板促进学院各方面发展上分享了各自好的经验和想法,达成许多有益的共识。会上,宾主双方均表示,学院间应透过学院互访等各种渠道加强交流,在各自发展上互相支持,共同为我国早日达成海洋强国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来访客人在院领导带领下参观振动噪声实验室、声学实验室、工艺实验室以及船模拖曳水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