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暨全院教师述职大会
2017-01-18 13:02  

2017117日上午九时,船舶工程学院2016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暨全体教师述职交流会在综合实验二号楼313学术报告厅热烈召开。会议由学院行政秘书杜丽霞老师主持,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戴磊老师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交流会。

会议首先由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刘刚教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船舶工程学院2016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内外学术交流以及其他重要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为学院发展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2017年即将开展的工作向全院教师提出了新的期望。随后在戴磊老师的主持下,与会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干部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最后,全院教职工分别对自己一年来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以及承担社会工作等方面的业绩向与会教师做了简短的汇报。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学院班子坚强领导下,立足各自岗位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