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各实验室接受校安全管理会综合检查组安全检查
2016-12-29 14:16  

12月28日,由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郝云忱带队、安全科科长易善勇、保卫处消防科有关人员和学校实验室安全监督员组成的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在学部副部长戴磊的陪同下对我院各实验室的安全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

检查组成员分别对船模拖曳水池、造船工艺实验室和声学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的排查,也参观了实验室正在进行的教学和科研相关试验,仔细询问了实验室的安全组织体系和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督促学院各实验室及时上报发现问题现场记录,协调解决。

多年来实验室安全检查日益受到重视,不仅接受学校、学部的安全检查,学院也定期组织实验室的自查、协查、互查;每年的暑假及寒假前都要进行一次的常态化的检查工作,同时学校实验室安全监督组也会不定期不定时的对实验室安全进行随机检查。

感谢实验室安全检查组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各实验室会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以查促改,预防第一,将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