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工见面交流会
2016-10-08 15:03 鲁建华 

新学期伊始,学院迎来新一批优秀学子的同时,也迎来了新一批入职的教工青年才俊。为了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生活环境,早日融入船舶工程学院大家庭,学院于929日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学院新入职教工见面会。学部党委书记黄一教授、副部长洪明教授、学院副院长刘刚教授等在内的共20余位学院教师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7位新入职教工:于大鹏副教授、姜宜辰副教授、姜胜超副教授、袁奎霖讲师、陈文炯讲师、甄兴伟讲师、孙铁志讲师先后从学习工作经历、科研成绩、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向与会新老教师进行了简要汇报,展示了自己与众不同的风采。

 

 

黄一教授和洪明教授分别从政治思想和业务水平提高等方面向与会教工分享了自己宝贵经验,刘刚教授代表学院向新教工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对他们未来在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同时表示学院会创造各种机会帮助大家快速成长起来,早日成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与会教工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会一直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并在依依不舍的氛围中结束。会后,与会新老教师一致表示,希望多举办类似交流会,为学院教工在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的合作提供平台,为学院更好的未来共同打拼。

2016年,学院引进人才数量达10人,是近年来引进人才最多的一年。不仅如此,引进人才质量也相当高,新入职教工包括1位教授,5位副教授,4位讲师,且绝大部分拥有海外工作学习的经历,充分反映了学院在引进人才和国际化方面的工作成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