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本科生』第七届 “船海文化节”科技竞赛作品答辩会暨闭幕式成功举办
2014-06-09 08:20  

5月29日13:30,第七届“船海文化节”科技竞赛作品答辩会暨闭幕式在力学楼310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作品涵盖船舶仿真组、概念组、竞速组,旨在培养运载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科研精神,先后有数十小组报名。在4月23日进行的竞速组比赛中,各组作品竞相展技,最终以汪家华为代表的小组获得该组第一名。
    答辩会评委均来自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专业老师,评委陆丛红和王运龙老师现场为概念组和仿真组的参赛队员进行指导,李海涛和于雁云老师为参赛队员对作品的进一步优化改进提供建议和意见。在概念组的答辩中,选手们的灵感和才智通过幻灯片展现得淋漓尽致,汪骥老师在船身优化和结构改进方面提出的建议让在场参赛同学有了进一步认识,加强对专业课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方面的感悟。
    仿真组作品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选手们精细的手工为大家再现生活中著名的船舰,各组代表队员向评委们回顾了整个制作历程。评委们在对参赛作品的质量表示赞扬,同时对一些细节方面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建议大家对自己作品的细节进行优化。来自运船1201的汪家华同学代表竞速组参赛队员向大家分享了参赛历程。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罗利主持。
    据悉,部分作品经过完善后今年八月将代表大连理工大学参加在浙江举行的国家级比赛,希望他们在比赛中能够突破自己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