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答辩顺利进行
2014-05-27 14:12  

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开题(2014年申报)

运载学部2014年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开题答辩于4月9日下午在综合楼354、综355、综356进行,2014年创新项目共申报了61项大学生创新项目,其中59个项目参加了开题答辩。

15位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开题答辩,各项目负责人通过三个月的创新科研实践,在5分钟的PPT中展示自己创新申报项目中的开题背景和所要完成的创新任务;专家提问3分钟。

最终59个创新申报项目通过开题答辩,其中17个项目被评为校级以上项目报送教务处再评出国家级或省级项目。

评审专家:赵红华、杨 飏、李宝军、何宜谦、杨 恺、曾 岩、王运龙、王奕首、史国栋、周震寰、夏广庆、李 明、刘 新、柳敏静、郭 烈


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结题答辩(2013年申报)

运载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校级项目结题答辩于4月23日下午在一馆104和一馆105进行,专家组成员由学部咨询组老师和骨干青年教师组成。

各创新项目负责人PPT答辩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答辩过程中看出来学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一年的科研实践中锻炼提高了自己的科研能力,更加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参加结题答辩52个校级项目中43个项目通过了运载学部校级结题答辩,9个项目不通过,其中由高南和于雁云老师指导的创新项目被评为校级优秀项目。

评审专家:葛增杰、彭海军、郑国君、李 锐、邢金有、张雪彪、孙玺淼、张 伟、严 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