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运载学部2014年河南省“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及挂牌工作顺利完成
2014-05-27 14:08  

为了扩大我校在河南省的招生宣传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生源质量,运载学部开展了河南省优秀生源基地的签约、授牌及招生宣传形象大使聘任工作。

本次签约挂牌工作组由运载学部团委书记罗利老师和河南省招生宣传工作负责人张连成老师组成。5月8号奔赴河南,对新增3所“优秀生源基地”高中进行签约挂牌,及对签约到期的3所高中进行续签工作。6所高中分布5个城市,历时6天。

    本次河南省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及挂牌高中:信阳高级中学、南阳第一中学和上蔡县第一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续签高中:郑州二中、河南省实验中学和洛阳一高。在各高中的签约及挂牌仪式上,校长、教务处主任、高三年级组长及部分班主任出席了会议,我校罗利老师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就两校间的进一步深入合作互相交换了意见。各高校校长、教务处主任介绍各高中基本情况及高中学生对我校的认可。双方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予牌匾之后,进行“招生宣传形象大使”受聘仪式及宣传大使海报张贴。

    “招生宣传形象大使”是今年在河南省招生宣传新增的宣传途径,旨在通过“榜样力量”,使学生影响学生,吸引更优秀的学生报考我校。4月初,运载学部针对在校河南籍400余学生发放调查问卷,并招募了149人作为河南省招生宣传联络人,通过招生宣传联络人推荐、选拔高中优秀学生作为我校“招生宣传形象大使”。通过“招生宣传形象大使”发放聘书、海报等形式增加高中学生对我校的了解和宣传。

此次河南省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及挂牌工作已圆满完成,截至目前,我校在河南省优秀生源基地已达到15个,分布10个地级市,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河南省的招生宣传影响力。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挂牌、招生宣传联络人及校园招生宣传形象大使为接下来招生宣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生源基地的建立拉近了我校与高中的距离,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与合作,对于优秀学生的选拔和培养至关重要。而接下来将继续与河南高中学校拓宽交流合作范围,挖掘更多为我校输送优秀生源的高中,实现大学与高中共同培养精英人才的目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