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春节前夕学部院系领导走访慰问船舶学院老同志
2014-02-07 11:09  

2014年新春佳节前夕,学部党委书记黄一、学部副书记兼副部长戴磊、船舶工程学院院长宗智、副院长陈明、刘刚,在学部办公室主任曲牧老师、学院主管离退休工作的杜丽霞老师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船舶工程学院老领导和部分离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代表学部和学院向离退休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学部和学院领导一行看望了纪卓尚教授、王言英教授、王世连教授、徐丛彬老师、王华明老师等老同志,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介绍了学生们的近况,共同回顾了过去岁月的点点滴滴,感谢他们为学部和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十分感谢学部和学院的关心,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部和学院的各项工作,祝愿学部和学院在2014年里取得新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