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信息>>正文
关于招募船舶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学生讲师团及收集优秀简历的通知
2024-04-11 12:30   学工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宣传展现毕业生就业典型人物风采,加强就业引导和教育,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并配合学校开展2024年毕业生就业典型宣传季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第十一届学生讲师团招募

现招募选拔船舶工程学院优秀、具代表性的2024届毕业生,于培训后开展校园巡讲。学生讲师们从自身真实经历出发,结合各自专业背景、申请单位及岗位,针对职业选择、大学规划、应聘准备、生涯发展等内容进行重点分享,帮助在校生做好职业规划,明晰职业目标,掌握就业技巧。

招募对象:2024届成功求职的本硕博毕业生,以及成功升学的准硕士生和准博士生。

招募条件:拥有丰富的求职经验,包括但不限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业规划等方面;持有优秀的offer或已入职优秀的单位、职位的毕业生,或成功升学、持有出国深造offer毕业生;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推荐及报名: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附件1《第十一届学生讲师团讲师推荐表》,并于4月15日12:00前发送邮件至964368148@qq.com。

(二)毕业生优秀简历征集

为将简历资源充分融合课堂教学和就业指导,帮助在校生提高简历写作技巧,拟建立优秀学生简历库。现征集优秀简历,简历要求:格式规范性、内容完整性、针对性强、成果显著、获得录用单位高度评价。

征集方式: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4月20日12:00前将简历以电子版(PDF)的形式发送至邮箱964368148@qq.com。同时,大连理工大学学生服务中心将为捐赠建立学生颁发捐赠证书,并统一组织签订授权协议,承诺仅在教学活动中使用其简历,不作商业用途。

附件【附件1:第十一届学生讲师团讲师报名表.docx.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 School of Naval Architecture, DUT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大连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